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19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9日讯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解决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临沭县曹庄镇全面贯彻落实“改作风、办实事”要求,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自查安全隐患,消除潜在危险。418日开始,结合全县“防风险、查隐患、保底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曹庄镇32个村由镇领导干部、村书记、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重点商户、企业、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整治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范意识。曹庄镇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行动,镇、村干部通过发放宣传册、入户宣讲、播放安全宣传片等方式持续加强宣传,激发了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的热情,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部门联合执法,加大督查力度。鉴于安全事故的严重性,曹庄镇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加大镇域内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加强安全防线,全力筑牢安全屏障。(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