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

2021-12-21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20日,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应急办,镇建办、各村负责人、网格警务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曹庄镇表示要增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落实冬季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燃气安全使用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村村通大喇叭、微信平台、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加大辖区居民对安全使用燃气的认识度;同时开展对辖区地下室和设置集中厨房的场所进行地毯式的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非法充装、送气点和人员的打击力度。
  下一步,曹庄镇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燃气安全排查、宣传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的措施落实,为全镇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通讯员 卢星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