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项目助手”培训会

2022-04-19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9日讯 418日,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区组织开展了沂南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项目助手”培训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续宗营对此次培训内容等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项目助手”帮办代办重要推动作用,快速消化吸收业务知识,提升本领持证上岗,多方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庆花传达了全县“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要求,并指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更加富裕美好沂南贡献力量。

  组建“项目助手”是落实“工业强县”,加快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尤其是重点项目手续审批,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结合“3+1”理论武装体系宣讲活动,根据各乡镇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到各乡镇开展审批业务方面的宣讲和培训。同时,项目服务队将与各乡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互促共进”活动,深入企业一线、项目现场,实现服务前移“面对面”,助企解难“心贴心”, 为重点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