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不见面 服务不掉线

2022-03-30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临沂市沂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与交易服务“两手抓”,坚定信心、强化落实、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确保疫情期间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掉线,为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持。

  全面深化交易“一网通办”。全面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招标、采购项目全部采用“不见面开标”“线上评标”,打破传统交易模式对人员、时间、场地的限制,有效避免人员的扎堆聚集,为交易“时刻在线”提供技术支撑。

  严格落实“非必要不见面”。交易中心各项业务均采取网上办理,通过电话、邮箱、微信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流沟通,为项目单位以及代理机构提供业务咨询、交易登记、场地预约、交易保障等服务,切实减轻疫情对交易的影响。

  开标评标场所“重点防控”。全面做好交易现场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交易参与人员行程轨迹核查、核酸检测信息查验、体温测量、“一米线”距离等措施,定时进行开标室、评标室、专家抽取室等重点区域巡查消杀。

  开辟“绿色通道”服务机制。对于关乎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涉及重要民生的紧急项目,由中心统筹安排,对交易数量、交易时间实行精准把控,防止人流过于集中和评审专家抽取困难,确保项目按计划健康有序推进。(通讯员 杨硕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