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有序开启线下服务 群众安心办业务

2022-03-30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非常感谢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让我感受到了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便利,仅用10分钟,我就顺利拿到了《兽药经营许可证》”,3月28日,蒙阴华康兽药销售有限公司李经理来电说。

  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的办事环境,在政务服务中心开门前夕,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再次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发布了《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有序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的通告》。3月28日,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大厅入口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带好口罩,认真为办事群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热情、高效地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服务。

  为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审批服务两不误,大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电话办、邮寄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切实减少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人员流动,避免因人员聚集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对于审批事项,采取“帮办代办”“沂蒙政务云客服”“特事特办”“云踏勘”等方式,用最快、最短时间予以办理。仅3月28日当天,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办件1130余件,其中线上办理750余件 ,线下办理380余件,有效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

  下一步,蒙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对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工作常抓不懈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办事环节、压缩申请材料、提升工作效能,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刘昕 田列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