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全区首张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021-12-29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以前听说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办理特别麻烦,没想到现在申请非常方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办事贴心、快捷,还提前为我们现场指导,解决了好多之前不明白的问题,仅几天时间,证就拿到手了。非常荣幸我们成为了临港区获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第一个企业,也非常感谢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和服务。”临沂临港区明之亮眼镜店负责人马晓敏高兴地说。

  12月21日,临沂临港区明之亮眼镜店正式向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申请,该局工作人员当即审阅材料,应申请人委托于当天下午进行核查前现场指导,并于12月23日对企业进行现场核查。12月28日,临沂临港区明之亮眼镜店负责人马晓敏拿到了公司申请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行政许可市县同权后,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现场核查并联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首张《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高效审批是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速发展中,继“企业开办”提速至1个工作日办结后的又一次“加速度”,为临港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王大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