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兰陵县:持续释放惠企政策红利

2021-12-18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今年来,临沂市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一网通办”改革,助推“不见面审批”常态化。
  “一窗受理”,审批流程更优。针对业务办理涉及多个部门的事项,积极落实山东省“一次办好”改革要求,内部优化流程,设立了“一件事主题服务”窗口,实现了企业登记、广告牌备案、农药经营许可等高频民生事项证照联办。
  “一网通办”,审批质效更高。依托山东省“一网通办”服务平台,提供网上预约、网上提报、网上查询进度、网上办结。群众可随时随地查询申请信息、上传申请资料、领取电子证照等。
  多措并举,审批渠道更广。实行“一次告知、只跑一趟”,减少了老百姓反复跑路的麻烦;设置自助查询打印机,让办事群众自己便能快速便捷地查询、打印个人的营业执照;向企业和群众提供证照的免费邮寄服务,一张邮寄单便在家就能收到许可证照;尤其是帮代办服务,解决了许多行动不便或不会使用电脑的群众的难题。(通讯员 王红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