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兰山法院邀请青年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开展智慧诉服体验活动

2021-09-30 2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增强青年律师、法律工作者的体验感,提升青年律师、法律工作者参与在线诉讼水平,9月26日下午,临沂兰山法院开展智慧诉服体验活动,邀请辖区内青年律师和法律工作者走进诉讼服务中心,近距离了解、感受智慧法院。

  在立案庭法官的引导下,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代表依次参观了立案服务区、便民服务区、自助查询区等功能区域,并为他们详细介绍网上立案、智能诉状自动生成、诉讼风险智能评估、简化执行立案、网上交退费、网上保全申请、网上鉴定申请、网上诉讼费减缓免申请、线上材料补交、案件进程查询、网上阅卷、网上庭审、网上质证等事项。

  同时,律师代表还就应用智慧诉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立案庭法官进行了沟通交流。

  兰山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不断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广泛宣传智慧法院建设成效,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引导应用便捷诉讼模式,让群众切实享受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