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两非”志愿服务队雪中送炭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7 22: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7日讯 217日,一身着红马甲的男子到共青团郯城县委办公室扔下一大包医用外科口罩就走,让正在值班的共青团郯城县委社会工作者猝不及防。后经团县委在志愿服务微信群中多方查找才得知送来口罩的是郯城县马站正骨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

  郯城县马站正骨医院志愿服务队是郯城县庙山镇的一支“两非”组织志愿服务队。得知团县委计划近日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庭并提供个性化便民服务但口罩订货暂未到货,准备延期的消息后,志愿服务队队长、“仇氏正骨技术”非遗传承人仇朝令在医院自用口罩及其紧张的情况下挤出了100个医用外科口罩安排志愿者送到团县委办公室,在团县委相关负责人找到他表示感谢时,仇朝令还一再不好意思的说库存口罩太少,没能捐赠更多。

  据悉,郯城县马站正骨医院一贯热心公益事业,长期资助庙山镇辖区内留守儿童、支持镇内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今年年初,因其在郯城县“善行齐鲁爱心衣橱”儿童发关爱项目中的突出贡献,获颁郯城县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该项目筹资规模和受益对象人数都在省内名列前茅。(通讯员 张淼)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