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兰山区柳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2020-02-14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4日讯(记者 郭念礼 通讯员 王升艳 贾庆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兰山区柳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上级精神指示,纷纷投身到岗位上来,当先锋、做表率,俯下身来扎扎实实地工作,在任务繁重的地方、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腊月二十八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共召开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多次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问题,成立以中心主任侯增起为组长的疫情防控组,统一领导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候增起作为主要负责人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奔赴一线解决难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一线。在联系群众的最基层是一线,可以见到他疲惫的身影;在处理问题的最前沿是一线,可以听到他沙哑的声音。以他为代表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及时采取行动,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经受住考验。

  疾风知劲草,挑战显担当。不期而至的疫情防控战 ,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