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食药中心药品机关党支部与市园林环卫中心雕塑公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为进一步传承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食药中心药品机关党支部与市园林环卫中心雕塑公园党支部在临沂雕塑公园联合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利用园区植被资源,发挥支部党员中药专业特色优势,向休闲的广大群众和学生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中药材科普宣传,并发放了自制的“中药科普宣传彩页”。生动形象的互动方式结合园区优美的植物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与,激发了广大市民,特别是孩子们对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兴趣。部分游客朋友们也临时当起了义务宣传员,加入了志愿宣传队伍。  

  科普宣传后,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统一穿上志愿服务红马褂,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积极行动,对园区草坪和绿化带内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同时,向周围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引导大家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周边环境卫生。 

  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此次联合党支部活动在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的同时,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传统中医药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广大市民文明知礼、构建和谐社会、倡导文明新风的热情。药品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志愿者作用,践行雷锋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进一步融合,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注入药检力量!(通讯员 白青山 田朋鑫)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