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临沂”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临沂”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十社区,志愿者们进行“摒弃婚丧陋习 深化移风易俗”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深入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展现新时代沂蒙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不止在3月5日,我们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近年来,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深入社区、服务一线,先后开展“疫情防控 有你有我”“节水宣传周志愿宣传”“节能宣传周志愿宣传”“大手牵小手保护青龙河”“文明出行 文明旅游”“燃气安全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下一步,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