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坚守防控一线 弘扬雷锋精神

2020-03-16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卢玉 艾明亮)每年三月,都是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的学雷锋月,今年的三月,因疫情防控,更是有了些许不同。3月13日,在临沂火车站交通联防联控执法点出现了暖人心的一幕。

  3月13日凌晨,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测点执法队员在对来临旅客进行登记时,发现了一个蓝色手提包被遗漏在登记台下面,包内有部分现金、银行卡及单据等物品。执法队员多次询问现场旅客,未能找到失主。坚守岗位的执法队员只能在交接班后,利用空闲时间,根据包内的银行卡及单据等留存信息,多次与银行卡客服及单据出具人电话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当日下午16时,失主李女士赶到火车站交通执法防控点,取回了丢失的手提包,并多次对执法队员表示感谢。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累计出动执法队员8千余人次,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疫情不怕苦、不怕累,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普通队员紧跟而上,认真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站场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在工作中,他们还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向来往旅客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填写健康通行卡,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