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四支部到曹王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10-31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29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四支部20余名党员到曹王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支部党员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了解居民需求,提前制定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曹王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电信诈骗形式多种多样,社区居民防不胜防,甚至有居民成为电信诈骗的受害者。机关四支部瞄准社区居民需求,在市反诈骗中心的帮助下,印制了反诈骗宣传册,并发放给社区居民,向群众讲解目前常见的电信诈骗行为识别方法和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居民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

  随后,机关四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卫生扫除活动。支部党员自带卫生工具,划分责任区域,走遍社区打扫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营造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通过社区“双报到”活动,支部党员们真正走近群众,零距离为群众服务,切实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机关四支部将深入了解居民群众诉求,根据自身政务服务优势,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