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双报到活动

2022-02-19 1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要求,2月17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曹王庄社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双报到活动。红领书记于涛一并参加。

  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者积极帮助社区清理环境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树叶,清理、擦拭宣传栏,确保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在同心文化广场及周围为居民讲解“爱山东·容沂办”APP如何下载,如何在线办事以及防止电信诈骗,提升了社区群众对“爱山东·容沂办”的认知度和防诈骗意识;同时,技术人员对社区群众和便民服务中心的电脑进行了维修、维护,解决了网络不通、运行速度慢的实际困难。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增强了党员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帮助社区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加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机关第二党支部将推进“双报到”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和谐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