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0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向善氛围,9月8日,临沂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全部采取线上捐款方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朱泽民和办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基础捐赠、互动答题、送小红花、助力配捐等方式,凝聚了更多的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爱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近年来,市委网信办积极参加各类助困、助学、助老、助残等慈善工作,2020年被评为全市“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市委网信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更好地满足困难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改善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