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临沂城发集团干部职工开展“抗击疫情”专项捐款

2020-02-20 2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全景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的疫情牵动着每个城发人的心。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临沂城发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战时”状态应对疫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先,用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9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城发人的责任和担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募捐仪式,其他职工通过网络转账形式献出爱心,共募集善款106961元,此笔款项将全部转至临沂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临沂城发集团在这次突发疫情面前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迅速筹集资金回报社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爱心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