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支部引领,沂南县青驼镇芦山溪头村再掀全面抗疫捐赠新高潮

2020-02-17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7日讯 213日,沂南县青驼镇芦山溪头村普通党员姜开贵出资购买鸡蛋,分发给村里老年人和困难群众,引起良好反响,村党支部顺势引导,再掀全面抗疫捐赠新高潮。

  一、党员干部带头捐款。临沂市城管局驻村第一书记郑志远、徐勤林带头捐款1000元,村支部成员、党员主动捐款。利用捐款购买了100箱草莓,并于214日下午发放到村民家中。

  二、爱心企业助力抗疫。临沂久居香产业公司董事长乔志宝看到消息,主动联系要为全面抗疫作贡献。他们公司采购了71只公鸡、三箱84消毒液,215日送到村里,并发送到群众家中。

  三、社会力量踊跃。已有一批本村在外工作、做生意人员,还有一些社会的力量主动联系第一书记,纷纷表达意愿,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书记都进行了登记,列入下步工作统筹计划。截止到15日中午共计收到捐款12800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