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举行“共献爱心、同抗疫情”捐款活动

2020-02-19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办全体同志放弃春节假期,全员上岗、全员值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网络安全保障。

  疫情无情,人人有爱!在履职尽责的同时,218日,临沂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了共献爱心、同抗疫情捐款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16300元,款项全部捐赠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把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奉献赤子爱心,让流动党旗飘扬在防控一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