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开展“为民服务月”主题活动

2020-08-0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开展模范机关建设,7月份以来,市政府研究室以“为民服务月”为主题,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努力达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支部强功能、决策服务上水平的效果。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办好“新时代讲习所”,精读细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交流,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党小组灵活学、党员个人谈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定力。开展一批有针对性的调研。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集中力量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提升城市品质、发展林下经济等专题调研,深挖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一次“保护红色文化,传承沂蒙精神”践行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发放、宣传《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保护青龙河”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青龙河,增强红色文化保护和传承意识,共创文明城市美好家园。开展一次“学榜样·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讲党课》《先锋》等党员专题教育片,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对党忠诚、情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开展一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和保密法规知识自测,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通讯员 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