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之开门整顿——“向党和人民报告”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3-26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林金凤  通讯员 杜春萌) 为推进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根据省市委关于“坚持开门整顿”的要求,传递开门整顿的诚意,3月25日,临沂市中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之开门整顿——“向党和人民报告”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各界人士、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共同参与见证全市法院少年法庭集中授牌仪式,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分调裁工作室、第一审判法庭(科技法庭)、诉调对接中心等场所,仔细了解了中院诉讼服务、诉调对接、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恳谈会”。恳谈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晓东简要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映波汇报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广大代表委员对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在队伍建设、审判质效提升、一站式诉讼服务、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晓东表示,衷心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虚心接受,建立清单,积极研究整改。全市法院将坚持“开门搞整顿”,牢固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把践行群众路线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