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春一行与尹家峪职工一起过大年

2021-02-1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近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一行,到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与全体一线员工一起贴春联、包饺子,欢度新春佳节。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泉庄镇、尹家峪村及当地企业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东春详细了解了大家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等情况。他表示,尹家峪田园综合体试运营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同事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在此,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能够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就地过年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东春强调,春节值班期间,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把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打造成为中国未来田园样板,为将全市打造成长三角中心城市的农产品供应基地、长三角中心城市的“后花园”、长三角中心城市产业转移的“大后方”贡献城发力量。

  本次活动,李东春及集团领导深入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一线,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就地过年”,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集团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闫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