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建筑工地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1-01-29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7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北京路沂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工程现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孟庆斌实地查看了工地扬尘管控、值班值守、现场管理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事关大气污染防治大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高标准、突出精准度、落实精细化,扎实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孟庆斌强调,要对症对标、严格标准,聚焦每道工序、每个环节,强化全链条全环节管控,筑牢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防线。要压实责任、严抓整改,明确专人负责,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监管、严肃问责,综合运用多种方式织密监管网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追责问效,倒逼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助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