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临沂市河东区调研科创城片区建设工作

2021-02-22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河东区调研科创城片区建设工作。 

  孟庆斌一行先后来到科创城片区东南旺二村棚改项目还建现场、临沂科教创新城城市展览馆等处,详细了解村民回迁安置、项目工程进展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片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去年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片区规划建设全面铺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下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下更大的决心、用更大的气力,落细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加快科创城片区建设步伐。 

  孟庆斌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坚持公正、规范、透明、高效的原则,稳妥推进核心片区拆迁,全力做好回迁安置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完善基础设施,强化风格塑造,加快配套“四供两排”,持续提升片区功能品质。要提高片区办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办出特色、办出精品。要加大招引力度,围绕科技、教育、康养、餐饮等领域,积极引进一批引领性、功能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狠抓工作落实,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努力打造科技教育创新高地。 

  副市长张玉兰,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矫晓斌,市政府秘书长解红日,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郭景军,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茂波,河东区区委书记隽新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组长彭林东,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河东区委副书记田婷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飞鸿,临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郭征陪同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