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 沂蒙精神共传承”线上宣讲活动

2020-08-05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日,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 沂蒙精神共传承”线上宣讲活动。

  活动中,三位职工子女临沂沂河实验学校的卞子涵、杏园小学的邢露允、朴园小学的刘亚文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讲述了不同时期践行沂蒙精神的故事。随着孩子们用心的讲述,大家感受到了沂蒙精神的无穷力量,纷纷为沂蒙小小讲解员们点赞。

  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弘扬沂蒙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革命战争年代,在临沂这片红色的热土上诞生了可歌可泣的沂蒙精神。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承担着践行、传承沂蒙精神的使命,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同时,要教育引导好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一起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学宾说。(通讯员 胡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