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城区供水供气服务保障工作

2020-02-19 1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城区供水供气服务保障工作,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督导组采用“四不两直”的形式对中心城区供水供气企业、营业网点开展督导检查。

  供水服务保障方面,督导组先后来到市水务集团半程水厂、实康水务东北园水厂、临沂凤凰水业公司及企业服务大厅等地查看疫情防控期间门卫值守、人员管理和测温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供水水质水压保障情况。

  供气服务保障方面,督导组实地到中裕燃气、华润燃气、中裕能源和奥德燃气营业厅,详细了解市民缴费和服务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各营业厅门口均设置了检查点,由专人负责测量体温,登记检查,然后引导用户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临沂市供水供气企业主动作为,勇于奉献,持续做好城市保供工作,体现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