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到沂水县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6-26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22日,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到沂水县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沂水县委书记薛峰参加活动。

  边峰首先到县人民医院看望了援鄂护士冯珊珊,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战疫做出的奉献,勉励她要立足本职,坚持不懈,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4岁的冯珊珊,是沂水县援鄂人员中年龄最小的一员,在很多人的眼里还是家里的娇娇女,她却把责任放在了最前头,甘愿做战“疫”场上的“逆行者”,青春心向党,奋战最前线。

  边峰还到县公安局看望了累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特巡警大队综合科科长王丽,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恢复状况,叮嘱她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王丽主动申请加入工作专班,负责沂水全县新冠疫情防控统计上报工作,日夜奋战在社会随访一线,曾因超负荷连续工作近一个月劳累过度,累倒在疫情防控一线上。

  随后,边峰还到沂城街道看望了市委统战部驻沂城街道“四进”工作组,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