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09 15:1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9日讯 [原题]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玉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 常委同志逐个进行对照检查

  3月8日下午,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听取巡视汇报后的工作要求,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做了认真准备。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牢了思想基础;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条反思查摆,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王玉君首先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随后,王玉君带头,市委常委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省委部署安排,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任务,主动扛起责任,坚决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王玉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要根据剖析检查情况,按照市委整改落实方案,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做好表率,起到“领头雁”作用。王玉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临沂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举一反三,落细落小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强化追责问责,坚决把反馈问题整到位、改彻底。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扛起市委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保持惩腐高压态势,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打好大气污染和河湖清违攻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临沂加快高质量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