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处长赵风勇来临沂调研

2020-06-04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6月2日至3日,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处长赵风勇一行来临沂调研,实地考察了市12345热线办、兰山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兰山区局兰山市场监管所、山东佳画电子商务公司、泰盛广场、九州商业大厦等地,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四级调研员李晓、市12345热线办负责人、兰山区领导同志、兰山区局和河东区局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在市12345热线办,赵风勇一行查看了12345工作流程,了解了12315、96333等接诉信息处置情况,就消费维权快速处置、12345与12315数据对接、存在问题、流程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兰山市场监管所调研了“三调联动”消费维权多方调解工作情况。在相关企业,调研了网络市场监管、放心消费创建、消费投诉快速处置、电商发展等情况,对相关工作和做法给予肯定。
  赵风勇指出,实现两条热线对接,对于12315接收信息快速处置、提高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和消费者满意度具有主要意义,在12345热线办支持下,全力打通数据障碍,实现互联互通、快速处置,对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十分重要,要切实推进放心消费环境建设,总结经验,创出特色,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为其他地区提供可推广的经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