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刚到临沂市部分县区分中心调研

2020-05-14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近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洪刚同志先后到郯城、兰陵、河东、费县分中心开展基层调研。

  李洪刚每到一处,先到各分中心的大厅服务窗口开展调研,细致深入查看大厅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办事流程以及办公环境等情况,并与职工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打算以及工作建议和意见。在座谈中,特别听取退下来的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嘱咐县区负责同志,要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李洪刚对各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切实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的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定位,落细落实工作责任,打好五项擂台攻坚赛和两项攻坚战;要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服务规范的工作队伍,树立公积金的良好形象,以扎实的专业能力、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办事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临沂市中心分管领导及部分县区分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