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临沂市政集团工会为抗疫职工家庭 送上疫情防控“爱心包”

2020-02-22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抗击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临沂市政集团工会立足自身职能,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集团工会调查了解到集团26名职工家属是奋战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医护人员,有的直接战斗在定点医院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为了更好支持家属们的抗疫工作,集团工会下发通知,26名职工在抗疫特殊时期可适当兼顾家庭情况,所在单位合理调整安排工作时间,给予关心帮助,全力支持职工家属的抗击疫情工作,切实解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集团工会统一购置了酒精、消毒液、洗手液、肥皂、香皂、杀菌湿巾等防疫物资,组装制作了临沂市政集团疫情防控爱心包,免费发放给26个职工家庭,并为直接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家庭发放了慰问金。

  211日,集团通过市总工会劳模协会、女职工委员会捐款1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彰显了劳模企业的责任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