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教师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2022-04-14 13: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全面了解学生居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家庭教育中存在的困扰,形成家校育人合力,4月9日-12日,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积极组织学校教师开展了线上“云家访”活动。

  为了保证线上家访的质量与效果,同时又不影响家长在家办公和生活,该校对本次家访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分工合作,根据家长、学生的实际情况确定家访时间,并以电话、微信、钉钉等形式进行了线上沟通交流。

  在“云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每一位学生居家期间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活动情况、身体锻炼、应对疫情的心理状态以及孩子在家的动向。家长们纷纷表示,老师们认真细致的教学、温暖体贴的问候,让孩子在家中感受到了老师们浓浓的爱,并对老师们在线上教学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老师们利用“线上家访”搭起了家校交流平台,将学校的关心和爱传递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家庭,引领他们快乐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