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二小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县党史展馆

2021-12-16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12月15日上午,临沂市莒南二小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同志走进莒南县博物馆党史展馆,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重温先烈革命情怀。

  活动中,大家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地阅读着每一个感人故事,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教学工作。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对党员们的心灵进行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和升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奋力谱写时代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王伟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