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建光一行到兰山特校调研

2021-04-08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下午,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建光,临沂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庆富等一行到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调研。兰山区委副书记李春仲,兰山区政府副区长张静(挂职),兰山区残联理事长王友存,兰山区教研室主任房建全等陪同。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郗碧霄和兰山特校校长刘维轩介绍了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

  陈建光一行首先参观了兰山特校的文化建设情况,接着到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一名孩子在大家的鼓励下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二楼大厅,正在上课的孩子们邀请领导们一起玩多媒体互动游戏。四楼功能室,陈建光一行参观了体育康复室、感觉统合室。在畅游与律动室,孩子们与参观人员一起玩了“抢椅子”游戏。(通讯员 刘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