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教体局督导组到半程小学进行过程性督导

2020-09-16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6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教体局督导组一行到半程小学对学校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过程性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庆鹏作的《精细求发展 内涵提质量》的工作汇报。许庆鹏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
  督导组对半年以来学校依托区位优势,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汇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查阅记录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行政工作、党建工作、教师管理、政教工作、教学管理、电化实验、后勤服务、安全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督导和评估。督导组对学校精细化管理和创新性发展成效给予了鼓励,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成功源于细节,实干铸就辉煌。在兰山区教体局的指导引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半程小学将以本次督导评估检查为契机,发扬优点,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机制,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朱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