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技师学院到临沂市技师学院考察开展校际交流

2020-01-03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1月3日,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海伟一行2人到临沂市技师学院考察交流。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鑫,学院教务处、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的主要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鑫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梁海伟介绍了东营市技师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双方围绕世界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集训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教材开发、编写与出版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两校加强深入交流合作、推进两校改革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为推进两校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并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两校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