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移路邮你 共创未来 |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与中国移动临沂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2021-12-3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12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与中国移动临沂市分公司举行“移路邮你 共创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行长吴斌、中国移动临沂市分公司总经理狄艳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分行副行长郭文波、市移动副总经理刘明仕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整合资源、聚合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社会”的原则,深化多领域合作,结成长期、稳定、高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银企双赢。 

 

  吴斌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中国移动多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扎根沂蒙大地,践行邮储担当。希望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实现强强联手,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互联网技术与金融场景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共同为助力临沂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狄艳林表示,合作双方有着同处邮电一家的历史渊源,双方在资金结算、网络通信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且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真正实现资源、信息、资金、渠道等方面的优化配置、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郭文波副行长还为与会的2名移动代理商颁发授信牌匾。 

  移路邮你,共创未来。下一步,双方将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共同研究新技术、增加创新点,逐步扩大合作范围,真正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