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成才支行幸福e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2020-03-31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旺季营销以来,工行临沂成才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把“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建设理念落地根植,将幸福e分期业务作为季度末冲刺的关键点和发力点,积极部署,扎实推动。截至3月25日,该行旺季阶段累计达成幸福e分期418万元,完成计划的120%。

  据了解,成才支行全员行动,加强产品宣传。厅堂LED屏幕不间断播放幸福e分期宣传内容,印制折页,举办厅堂微沙龙,重点突出分期业务费率低、到账快、手续简便等优势。加深客户对幸福e分期业务的了解,吸引客户到店办理。同时要求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全面熟悉和掌握分期付款业务的优势和操作流程,为业务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利用晨会时间交流幸福分期业务营销经验,对于在营销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探讨,形成团队的整体营销和操作合力。

  精准营销,外拓客户。受特殊时期影响网点不能每天营业,但成才支行抓住机遇,利用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清单,进行电话外拨营销,对于有意向客户进行跟踪营销,确保营销效果。同时利用本网点代发工资及优质客群,批量发送网点专属营销短信,对于有意向单位进行上门服务。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辖内户外宣传屏幕定期播放e分期业务内容,加大对e分期业务的宣传,同时,要求各网点充分利用“e分期”业务费率同行业最低、办理方式快捷简便、期数选择多且期数长等优势,营造营销业务的热潮。(通讯员 梁克水 李文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