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旺季营销活动小组走进市场

2020-01-13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全面贯彻总行和兰山中支关于旺季营销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实现首季开门红,东岳支行旺季营销活动小组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于1月12日走进市场开展专项营销活动。

  要户筛查,择优而选。由市场经理协助从千余名商户中筛选出大户,从大户着手进行营销。

  大户转介,带动营销。通过大客户转介绍,实现“多米诺骨牌”式的带动营销,将营销做活。

  逐户走访,扩大效应。营销人员带上东岳支行福字、春联、台历、宣传折页逐户走访转介客户,实现由点向面效应。

  此次专项营销活动针对市场商户重点推介了东岳支行的扫码支付、惠商贷、小企业循环贷、幸福存单等产品,走访当日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成开卡、扫码支付意向客户4户,惠商贷客户1户,全面激发了东岳支行营销人员的营销热情,为圆满完成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金真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