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06-06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为全面认真贯彻总行党委及兰山中支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支部党建工作,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于近日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总结过去、查漏补缺。根据总行党建工作检查要求对2019年党建档案进行分类整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落实、整改。

  把握现在、优化提升。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 ,根据要求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对考评办法进行逐项分析,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根据要求制定提升办法。

  展望未来、争创星级。根据《中共临商银行委员会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办法》提出支部创星工作要求,对照评星定级细则对支部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力争在评星定级中取得好的成绩。(通讯员 金真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