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三项措施保障战“疫”期间金融服务

2020-02-0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严峻工作形势,东岳支行坚决贯彻落临商银行总行及兰山中支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面前服务不间断、质量不下降。

  为给客户提供便民服务,春节前临商银行已采购了口罩、消毒液等用品,为所有到该行办理业务及急需口罩而难以购买的客户免费赠送口罩,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为有效应对疫情,减少客户外出带来的风险,通过微信朋友圈及短信多种方式告知客户,临商银行将持续不间断提供线上服务,确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24小时正常运行,积极主动引导并鼓励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

  鉴于疫情非常时期,临商银行专设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等处理措施,为防疫相关的政府机构提供快捷高速的金融服务。

  东岳支行全体员工将以防控疫情为己任,以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为目标,为战“疫”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