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开展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2020-03-20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提高银行业消费者的风险防范间意识和识别能力,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立即组织全员开展打击治理防范金融诈骗犯罪集中宣传工作,为提高客户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采取有效措施。

  近年来,利用虚假消息,从事诈骗犯罪活动已经成为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该行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微信转发等宣传方式切实提高客户及员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客户及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及时通过网络信息等渠道及时告知客户、家人提高警惕性,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维持金融稳定、保护客户等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该行积极做好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的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手册告知客户及周边人群常见的金融诈骗的50种伎俩,同时还为现场的客户介绍不要轻易尝试使用自己不熟悉的银行业务、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等,牢记三不要,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

  在营业区域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播放防范金融诈骗提示语,通过醒目的警示标语提醒客户和广大群众随时提高警惕,要求一线员工办理业务时,尽到提醒义务,尤其是对老年人加强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在提高客户对金融诈骗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树立了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讯员 涂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