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滨海支行召开2020年度旺季营销启动大会

2020-01-13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2日晚,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召开了2020年旺季营销启动大会,支行负责人及员工全部参加。

  此次会议支行行长传达和解读支行旺季营销竞赛方案,对外拓展进行部署;支行行长汇报2019年度业务及指标完成情况;支行行长结合集体、个人等方面就发展思路、明确方向、有的放矢、任务到人、发挥才智、用心支撑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上,支行行长就旺季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外拓展进行部署。本次营销方案是在仔细剖析客户群体,以单一产品计价系统为载体,发动全员营销,并以正激励为主,负激励为辅奖惩的措施,要求全行上下充分认识旺季营销对全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牢固的进取意识、担当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工作的劲头和干劲,坚定打赢“开门红”战役的信心,鼓舞每一位员工积极投身到旺季营销活动中来。

  会议号召全行员工要以攻城拔寨、势如破竹的胆识,以冲锋陷阵、愈战愈勇的气势,以不折不挠、不胜不休的韧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执行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为开创滨海支行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通讯员 杨清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