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转型直播集中学习

2020-08-07 2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8月5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组织支行中层副职以上及营销、信贷条线人员共10人参加江苏银行专家讲变局中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转型直播集中学习。

  江苏银行加大对小微、三农等经济社会薄弱领域的支持力度,大力推动普惠信贷投放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始终坚守服务小微的初心,得到了市场、客户、监管部门的认可。在推动创新能力建设中,利用渠道、产品、流程、系统、经营五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服务小微企业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跑出“加速度”、服务创出“新路子”。依托人工智能优势和数字化转型契机,推动服务流程优化、服务模式创新,积极探索“直营+经营、存量+流量、政策资金+市场资金”的普惠业务模式, 为滨海支行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转型实践提供了较好的借鉴意义。(通讯员 杨清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