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集中开展“扫黑除恶·70攻坚”宣传工作

2020-09-23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切实提升认识,进一步加强经营合规性与员工管理,严防涉黑涉恶风险,协助推进临沂市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临商银行滨海支行集中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加强内部宣传。该行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学习,对有关扫黑除恶文件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行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外公众宣传。在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一楼营业大厅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台,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单。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该行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也向社会表达了扫黑除恶的决心,为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杨清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