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互联网小微的业务模式及体验直播集中学习

2020-08-23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组织支行中层副职以上及营销、信贷条线人员共11人参加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专家解读互联网小微的业务模式及体验直播集中学习。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以布局小微金融,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的金融前沿科技,为用户提供的全线上、一站式的金融服务,赢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在互联网银行方面的探索,引发了银行业的新一轮革命,间接推动了一系列金融服务和监管的更新。对以往银行依靠线下网点扩展的业务模式进行了颠覆,使互联网便捷、快速和成本低的优势进一步显现。互联网银行用科技创新,低成本服务互联网“长尾”小微客户,为竞争激烈的银行业提供了一种新的差异化发展路径,满足了广大群众普惠金融的需求。

  通过“互联网小微的业务模式及体验”的学习,为滨海支行坚持以“普惠金融为目标,数据科技为抓手”的战略定位,开展错位竞争,持续开展创新探索提供了较好的借鉴意义。(通讯员 杨清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