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最美学生由浚辰

2021-11-29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由浚辰,是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四22中队的队员,他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在众多的园丁的培养下,他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
  热爱红领巾,争当少先队员楷模
  由浚辰从加入少先队以来,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时刻以队章作为自己行为的准则。他积极响应少先队的号召,踊跃参加各项少先队活动,争当少先队员楷模。他爱好读书、弹吉他、运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多项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荣获五星级学生荣誉称号。
  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少先队干部的模范作用
  他平时能以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踊跃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帮助老师认真负责地管理班级。如今的他,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在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下,多次荣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热爱少先队组织,具有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他在少先队活动中总是起带头作用,把集体的荣誉、少先队的荣誉看得极为重要,他严格要求自己、自我做起、以身作则,对中队日常管理认真负责,对同学热情帮助、团结友爱,与其他少先队员共成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由浚辰在少先队沃土的培育下,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定会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