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仁心仁术,一颗红心永向党

2020-07-01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在庆祝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了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主题党课。

  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该片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义才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
  行政党支部范卫东
  (住院处主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为共产党员,我坚决执行医院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到高速公路执勤点、医院门口测温点,认真值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抗疫工作任务;医院“三甲”复审期间,我按照复审要求组织本科室人员积极学习,梳理工作思路,查找不足及时改进,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和流程。
  工作中,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于社会主义医疗事业,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思患者所思、想患者所想,尽最大努力解决患者的困难,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后勤党支部刘涛
  (设备科科长)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认为要时刻牢记对社会的承诺和使命,用一颗胸怀大局、干事创业、矢志奋斗的心,用一种把工作当事业来干、把单位当家来建的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进一步坚定信仰,真抓实干,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整体发展战略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让工作在实干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临床第二党支部杨继华
  (骨科护士长助理)
  作为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我必须起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院领导和护理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做到以病人为中心,夯实基础护理,强化专科护理,深化护理服务内涵,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做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始终坚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勇于承担艰巨任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我把青春献给党!”这是响亮的宣言,更是我永远不悔的选择!
  临床第一党支部武玉芳
  (内科护士长助理)
  凝望鲜红的党旗,我心中热血沸腾,默念曾经在党旗下的誓言,结合自己的工作,我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无所畏惧,全院上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我积极参与高速路口执勤和住院患者预检分诊的工作。今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顺利通过了医院三甲复审工作。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门诊党支部杨长春
  (检验科检验师)
  年初的疫情,疫情防控成了我们的常规工作。作为社会一份子,医院一份子,支部一份子,我选择到高速公路执勤,夜班去封闭病房收标本;医院复审期间,我严格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加班加点也要完成当日工作。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医院正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我将积极投入到核酸实验室的建设和建成后的实验工作中去,为疫情防控,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临床第一党支部秦菲
  (临床心理一病区护士长助理)
  2020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战争中,我为自己也是一位“战士”感到骄傲,在科室封闭管理的21天,我很自豪地说我是第一批报名带队参加科室封闭,加入到我们医院疫情防控“前线”!当时小宝还在哺乳期,大宝上二年级,老公同样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两个孩子没人照顾只能交于老人。
  为了大家的岁月静好,我觉得个人所谓的“负重前行”都是值得的。今后工作中,我将和全科护理人员团结协作,始终保持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向患者负责,向医院负责,为人类的健康卫生事业奋斗终身!(通讯员 程贵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