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到临沂市人民医院进行中期实践教学检查

2020-01-15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人颢一行17人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开展2019-2020学年实践教学中期检查,党委书记衡雪源、院长李凤鸣、副院长车峰远陪同,教育教学部、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和徐州医科大学全体实习同学参加了本次检查。

    会前,衡雪源书记陪同王人颢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沂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及教学设施和教学场所。汇报会上院长李凤鸣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以来对医院教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车峰远从医院概况、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临沂市人民医院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开展的创新性工作,以及新区医院医学模拟中心、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教学设施建设情况。随后检查组对徐医所有实习学生进行了理论及技能考核;与带教老师代表、实习同学分别进行了座谈;对肾内科教学查房进行现场督导;对大学部教学文档资料进行了检查。

  副校长王人颢充分肯定了临沂市人民医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对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加大教学投入和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院校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李凤鸣院长要求教育教学部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临沂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