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人民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22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9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在总院第二办公区第四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衡雪源同志作动员讲话。医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总院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南医疗区、东医疗区专职副院长,北城新区医院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北城新区医院建设工程指挥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玉军主持。

     衡雪源同志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参加读书班学习的政治自觉。举办读书班是践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具体实践,是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基础工程,是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示范带动全院各级党员干部迅速兴起理论学习的热潮。把握主题主线,突出学习重点,不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守着初心学,带着使命学,盯着差距学,围绕落实学,不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保持良好学风,严肃学习纪律,确保读书班取得好的效果。

  衡雪源同志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关键举措。大家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保持好的学风,真正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为促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将历时四天,参加人员将分为五组,聚焦主题主线,通过集中学习、分组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分组学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